珠三角的工資問題終於讓我好友的父母狠下心來把製衣廠承包給其他人經營,不過單單每個月的租金都有幾十萬,更不用說他們當年用不到一百萬人民幣買回來的工廠土地現在已經升值過億。朋友母親待我有如半個女兒,每逢過年給我大大的紅包不說還對我非常關心。可惜我暫時能做到的也就只有中秋送上一盒嘉麟樓月餅,以及過年送上自家做的蘿蔔糕和芋頭糕。阿姨把工廠承包其實我很贊成,畢竟我朋友與其妹都無意接手,再說他們辛勞多年也應該享清福了。唯一可惜的就是我以後再也沒有獨一無二的外套和運動褲了。



最近收到的一件好漂亮,而且穿上身顯得特別瘦。不過布料很厚,大概要秋涼才能派上用場。

前陣子上網參加 Metro Pop 兩周年的送大禮,居然還真讓我贏到雪糕蛋糕一個。上週特意與同事分享,這玩意兒「獨食易肥」,再說茶點可以讓沉悶的下午比較容易過。



公司裏的同事相處極為融洽,前幾天某同事另謀高就,大家還嘻嘻哈哈一起吃飯慶祝,席間大家竟然「喪隊」啤酒,而且還是難喝的藍妹!

離開的那位同事還請大家吃漂亮的水果籃,好看得讓人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