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元那裏看到其排毒清腸養生減肥美白蔬果汁,讓我也心癢癢要自己做。現在天氣熱哄哄的,早上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作早餐,絕對是個一級棒的開始!

上網參考了其他食譜,昨天從超級市場買來材料,今天的早餐是——瓜果沙冰!

材料如下:
1. 2 tbsp low-fat plain yogurt
2. 1/2 cucumber
3. 5 cherry tomatoes
4. 1 small granny smith apple
5. 4 strawberries
6. 1 banana
7. 1 tbsp wild honey
8. 5 ice cubes

我學阿元不去皮,把所有瓜果洗乾淨與冰塊放進攪拌機,攪拌一分鐘以後再加入乳酪和蜂蜜,再攪十秒。好喝的不得了!

對我來說唯一的問題是不夠飽,不吃晚飯的我到十一點就會肚子餓。所以我改良了一些,明天的早餐將會是:

1. 2 tbsp low-fat plain yogurt
2. 1/2 cucumber
3. 4 cherry tomatoes
4. 1 gala apple
5. 3 strawberries
6. 1/2 banana
7. 5 blueberries
8. 2 tbsp oats
9. 1 tbsp sun-dried raisin
10. 1 tbsp wild honey
11. 6 ice cubes

改用加拿蘋果是因為比較容易攪爛,另外燕麥要先泡水,待我看看效果如何,明天報告!

以前在美國很喜歡買 Jamba Juice 作為代餐,自己弄的 smoothie 當然沒有 Jamba Juice 好喝,不過自己能夠控制分量與材料,肯定更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