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與好友去了一個尷尬的聚會,尷尬之處在於餐廳裏除了我們與工作人員以外全都是小朋友與家長。其實去之前我已經知道這是個給小孩子玩樂的聚會,堅持要去的原因是我實在非常非常想要主辦單位送出的禮物!每次 Bossini 送的東西都非常誘人,上次的金寳湯系列已讓我好生喜歡,這次的防水相機更讓我愛不釋手,所以厚著臉皮也要去那個聚會。還好我的好友肯陪我一塊去,否則我臉皮再厚也不敢去呢!去年到沙巴浮潛就是因為缺了防水相機沒能拍到海底的美景,所以就一直想要防水相機,不過從今以後就不用煩惱啦,哈哈!



上圖的防水相機只要消費滿港幣 600 元就可以免費獲得。這次推出的是與美國的漫畫系列 crossover 的衣服,主打的大概就是童裝,否則他們又怎會邀請家長們去呢?在場的小朋友好卡瓦伊,不過看著父母們忙得不可開交,我打算生小孩的意欲立刻下降了兩成。後來我發現在場的小孩原來不少是為該系列拍廣告的哦!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蜘蛛俠嬰兒連身衣。索價多少我忘了,但是我好想買來送給我的表姨甥!他穿上的話肯定超級可愛!



那天我給足對方面子穿一件 Bossini 的上衣去參加聚會,在家找衣服的時候,我順便數了數自己到底有多少件該品牌的衣服。結果除去其公關送我的那些以外居然有近十件!以我那狹小的衣櫃來說能有近十件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兒,然後昨天又添了一件。最近經常上健身房,所以拿著公關送我的禮劵我又去買了一件運動褲。價格是平易近人的 99 元,但是質料卻非常舒服。至於款式,不就是普通的黑色瑜珈褲子,在健身房裏與其他人穿的名牌運動服也沒啥分別的。對於做運動,我除了運動鞋以外基本上對裝束沒有任何要求。

題外話,本來已經很尷尬的我居然還抽到獎!從「少爺占」手裏拿到獎品,我簡直渾身不自在。不過撇除尷尬的因素,那天還真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