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姐放的火燒到,後來更被推入火坑(詳情請見五樓的回應),所以又再買了這個礦物胭脂!



我是個不喜歡裝可愛的強勢女人,所以家裏粉紅色胭脂等於零。這次出手前我在店裏反復試了幾次,結果發現這胭脂與我白皙肌膚竟是不可思議地相配,而且也沒有顯得我太卡瓦伊!只是我還是看不慣粉紅色就是啦。這個胭脂可以單用比較瓦色的粉紅一邊;也可以混合粉紅粉紫添加珠光光澤;更可以學阿元單用粉紫來打亮鼻梁,作用多多好讚呢!(自我安慰中!)

昨天晚上某同事請大家晚膳慶祝其晉升,席間有人說自從戴了什麼磁場項鏈以後肩膀的酸痛神奇地變好了!本來我完全不相信這種莫名其妙的理論,但這傢伙言之鑿鑿倒引起我的好奇心來。今天運動完了以後,在莎莎就看見下面的東西,與我同事佩戴的大同小異,但是價格倒是便宜不少。同事的那條據說要三百多,我買的這個卻只需要一百多,而且同樣都是日本製的。好奇心害死猫,我就直接買下來了。如果將來真有用的話,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善解人意的莎莎好友依舊送我好些 La Colline 的眼部產品!哈哈,這兩瓶小東西又能讓我用上兩個月了,好開心!花錢這事兒,除了物有(超)所值以外還要花得開心才爽啊!(繼續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