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頭,獻上一張我近期的素臉照。除了剪裁以外我從來都不會修飾照片,所以這張照片完全是渾然天成的。但願有足夠的説服力吸引大家繼續看下去,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試用產品。請注意,照片有點大,如果在辦公室裏面打開的話請小心,以免身旁的同事以為見鬼,嚇壞人家哦。

好啦,入正題。上週我在公司接到母親來電,興奮地說有人送來一份很精美的禮物。直到我回家一看,原來是 Lancôme 一整套的護膚品。呵呵,真的非常漂亮哦!

為甚麼母親會這樣興奮呢?因為裏面有她最喜歡的花束唄。雖然不是情人送的,但還是讓我與母親樂了幾天。在此先謝過相關的公關和品牌,這份心思真的很難得。

送來的產品有三件,分別是:
1.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嫩肌活膚精華露(前左)
2. Génifique Eye Youth Activating Eye Concentrate 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前右)
3.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cond Skin Mask 嫩肌活膚精華面膜(後方)

先說這個在内地被稱為「小黑瓶」的嫩肌活膚精華露。我一收到產品的當晚就開始使用,當時完全沒有概念應該怎麽用或者用多少,隨手塗上五滴以後再塗一層晚霜就上床睡覺。結果一覺醒來,我的皮膚變得非常飽滿!雖然補水能力不足導致毛孔擴張,但能在短短幾個小時内就有如此驚艷的效果已經讓我非常意外!幾天以後我就開始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與同事,只是大家的反應讓我有點灰心,這也是後來寫這篇文章的緣由。

後來我慢慢搜索相關資料,發現原來我的用法錯了,而且每次五滴的用量也太浪費了,畢竟這東西的價格不算便宜,一瓶 30 毫升要六百多港幣呢。原來小黑瓶的真正作用是一個催化劑:用來打底以後再塗上其他精華,促進皮膚細胞自身修復以及吸收其他精華的能力,於是我每次三滴(官方網站說一至兩滴,但是我臉大,所以用三滴)配合雪花秀水生精華一起用,幾天以後我的肌膚只能用八個字來形容——清透淨白、水嫩飽滿。另外,小黑瓶也不像 Lancôme 其他產品那樣有很人為的花香,真的很不錯耶!後來我才知道白玫瑰的意思,原來是要配合它的廣告呀。

如果真要雞蛋裏挑骨頭,我會說是其設計。我討厭滴管式的設計,不但用起來麻煩(特別是到快用完的時候)而且不衛生。當然,我也理解產品質地很稀,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滴管設計啦。這產品貌似不含油份,按摩十來秒就完全吸收,適合各種膚質的女生(還有男生)。資料說這產品得過很多美容大獎,不過我一直覺得這些所謂的獎項都是廣告費堆砌出來的而已,大家不必太認真。只是我個人驚艷的效果卻不是騙人的,也沒有誇大!如果大家有興趣卻又拿不定主意,也許可以買個旅行裝試試看,如果我能在一兩天内看得見效果,我相信大家也應該可以。我在某商店(試用文我就不透露名稱啦,可以私底下問我)看見價格大約 58 元一小瓶。本來我是想建議大家厚著臉皮去專櫃拿試用裝,但我上週末聽見一個 Lancôme 美容顧問對内地遊客說要買滿五百元才能拿到一個試用品,我想還是不要亂說,免得讓大家去碰一鼻子灰掃大家的興。

其次要介紹的就是該系列的新品:嫩肌活膚精華面膜。與精華露同樣,面膜也同樣能在短時間内讓我的皮膚有煥然新生的感覺,文章開頭的素臉照就是我用了幾天精華露以及敷了面膜以後立即拍下來的。這面膜的質地是啫哩狀(網上的資料說是什麼生物纖維),很厚很沉並且超級貼臉,而且裏面的精華多得不行。為免浪費,我在開著空調的情況下敷了半小時(說明書上講的是 20 分鐘)以後還是感覺剩下不少精華液。

只是一旦拿下面膜,就立刻能感受到極大的差別。皮膚好像被注入大量水份般非常飽滿,毛孔縮小了,不穩定的泛紅也不見了,皮膚好像會發光似的,夯!本來我是想讓精華液留在臉上直到第二天,但是後來感覺實在不大舒服,所以我就噴上少量礦泉水,用紙巾印走一點再睡覺。

一盒面膜有六塊,價格多少我不清楚,但是看其包裝以及品牌一直以來的定位,估計也要好幾百。即使是我這種對護膚品揮金如土的人都感覺一周用兩次非常奢侈!所以大家拿來當急救面膜會好些,當然如果閣下家財萬貫那就自然無所謂啦。

以上兩個產品都是比較少見讓我非常喜愛的試用品,誠心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輪到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首先我要聲明,我既沒黑眼圈更沒眼袋,眼睛唯一的問題就是因為長期大笑而導致的細紋。這個眼部精華露我只能用不過不失來形容,由於我沒有黑眼圈或者眼袋,所以產品聲稱的效果在我身上基本上看不見。與臉部精華不一樣,眼部精華露的質地比較像眼霜,不難吸收,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滋潤。我用完會再塗一層滋潤程度更高的眼霜。至於對付我眼睛下面的細紋,很抱歉,用完一周到現在我尚未發現有任何改善,所以也就不多說了。

題外話,其實我一直都非常喜歡 Lancôme 眼部卸妝液,只是近來少用睫毛膏才改為清潔能力較弱的卸妝水。它的優點是清潔能力強卻完全不刺激,敷上幾秒再頑固的睫毛膏都能輕鬆除走,不但風行歐美的時尚雜誌,在 MUA 上面也是深受好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