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提到 Frownies 皺紋貼,結果拜托好友用信用卡幫我買,省下的十塊錢其實還不夠我的一程車費。哈哈,謝謝這位相交十載的好朋友,再次恭喜你哦。

想買此物的緣由其實是這樣子的:某天早上我如常睡眼惺忪地起床洗臉,結果往鏡子一看登時被嚇醒!不知道是晚上做惡夢還是怎樣(但是我感覺自己的睡眠質量一直都很好呀)一直都皺著眉頭睡覺,結果一覺醒來眉心竟然出現了兩道深深的八字紋!!!!!!!!!

被嚇得花容失色後我痛定思痛,決定要正視我經常皺眉的壞習慣,最好的方法就是這個在 MUA 上評價極高的 Frownies 啦!老實說,四分以上的評價不是沒有,回購率 85% 也挺多的,但是有八十個評價卻依然能夠拿到這樣的成績就比較罕見了。

我找不到資料,所以不知道這東西裏面的抗皺成份是什麼,但是它竟然敢保證連續用一個月就能看得見明顯的效果。我暫時用了三個晚上,每晚貼著一塊(如下圖)睡覺。明顯的效果還沒看見,但是行為上的改變倒是出現了:每天皺眉的頻率大量下降!因為每次貼上一皺眉皮膚就特別彆扭,所以現在幾乎都不會皺眉了!能改變自己的行為,再貴都是值得的。朋友問,為甚麼不用牛皮膠布算了?呵呵,這可是我的寶貝皮膚哦,扯下牛皮膠布以後要是有甚麼損傷我豈不虧大了?



用法是這樣:護膚程序完畢待幾分鐘後輕輕按摩眉心,撫平肌膚,再用有機花水噴濕皺紋貼的一面,然後貼在眉心中間。由於我的眉心不是平的,所以會用手捂住皺紋貼一分鐘左右,等完全貼住皮膚就完成了!第一天晚上用的時候皮膚有一點點癢,但是我輕輕拍了幾下就沒事,然後就一直沒有難受的感覺,習慣了就好。呵呵,現在我好期待三十天後的改變!

最後,由於我的健康早餐經常要蜂蜜來調味,所以昨天從朋友那裏以優惠價格強佔了紐西蘭的 Manuka 蜂蜜,足足是香港價格的一半。我手上的這個只有 UMF 10 有效成份,但是已經足夠日常保健有餘。



如果想知道什麼是 UMF 值,可以看看這裡。簡單來說,這個值越高,蜂蜜的抗菌能力就越好,當然價格也就越貴。至於在網上被吹噓出來的神奇功效,我想還是不要盡信。傷風感冒也許有用,真要治療嚴重疾病,請看醫生去。

再次謝謝我的好朋友肯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