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無聊的工作,我竟然可以為了一包化妝棉寫幾篇文章。(其實我討厭完全沒活幹的日子,找同事給我東西做,人家的答覆竟然是他自己都沒事可做!)

前天說我買了幾包 Lily Bell Lilian Puff 然後就有留言,貌似大家都把我辛苦找到的 Lilian Puff 與莎莎出售的 Attirer Puff 混淆了。其實如果此物能在莎莎輕易買到,我又何必千辛萬苦跑去内地買呢?

莎莎賣的 Lily Bell Attirer Puff 是這樣子的:


但是我的 Lily Bell Lilian Puff 卻是這樣子的:


兩者的外觀怎麽看都不是同一個東西吧?在内地網站有人聲稱莎莎賣的才是正品,而 Lilian Puff 則是内地產的假貨,可是去日本生産商 Suzuran 的網站卻只能找到 Lilian Puff 而找不到 Attirer Puff 又作何解釋呢?我當然不會懷疑莎莎賣假貨,但是 Attirer 對我來說不好用卻是不爭的事實。

其實兩者各有各好,而且價格也相差甚微,所以主要看的就是閣下需要什麼特性的化妝棉。

對我來說,因為我比較暴力,所以最需要無論怎麼蹂躪都不會掉棉絮的化妝棉。由於 Lilian Puff 表層的纖維是縱橫交織(就像織布那樣)所以無論橫扯竪扯都絕不變形!相反,莎莎的 Attirer Puff 表層纖維是單向編織,所以橫扯不會變形,但是直扯就能夠輕易拉開,加上表層不夠堅實,來回擦幾下就會掉棉絮,要卸妝就特別不方便。

但莎莎的 Attirer Puff 其實也有其長處,就是它的表層比 Lilian Puff 柔滑,所以用來塗爽膚水就特別合適。而且網上有人還說能把它撕開幾層來敷臉,這個我倒沒試過,家裏有的美女不妨試試看再告訴我。由於我從來不用化妝棉上爽膚水,所以這方面對我來說沒有作用,所以 Lilian Puff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希望大家以後別再把兩者混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