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缺德。

例子一
我雖尊敬老人家(我經常在車上讓座或者幫婆婆推車仔)不過卻極度討厭恃老賣老的行為。碰上插隊的老人,我表面上盡量忍讓,心裏卻會暗罵:老不死,看在你快進棺材的份上就讓你一次!
(我寧願他們安份排隊上車然後我再把自己的座位讓出來!)

例子二
碰上那些裝聾作啞的騙子在街頭賣手工藝品,我會盡量逃離。有一次實在被死纏爛打得不行,我就直接竪起中指,那傢伙立刻離開。沒辦法,我不會手語他又是聾的,還有更直接的方法嗎?
(我中學年代已經被這些傢伙騙過一次,想再騙我一次?沒門!)

例子三
以前接到推廣電話,我會很禮貌地說不需要,但對方還是會死纏爛打不肯挂電話,結果往往浪費我幾分鐘!後來我說完「不用了謝謝」就會直接挂綫,不給對方機會說話。再後來,我連話都不會說直接挂電話!最近,我接完電話以後更會悄悄把電話放下,讓對方對著空氣講話!
(其實對方也不過「打份工」而已,但希望我的惡行可以讓他們把我的電話刪掉!)

例子四
白痴上司講電話的時候會打手指讓我幫忙做事情,一開始我會乖乖幫他,但是後來我索性假裝聽不到,非要他擱下電話叫我我才會理他。
(這白痴一點尊重也不懂,活該衆叛親離!)

例子五
我玩 BodyCombat 到現在已經九年多,有時候在健身房打 BodyCombat 的時候,看見好些人奇怪的姿勢,我會在後面偷笑!甚至會跟旁邊的朋友說,大家一塊取笑對方。
(何謂奇怪的姿勢?比如打直拳時扭屁股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