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白痴上司在我離開前終於做了唯一一件好事!

話說我的「承繼者」今天第一天上班,然後那白痴上司就對我說,讓我從明天開始「在家工作」。對於這個天掉下來的餡餅,我豈有不吃之理?

本來的計劃是週五最後一天,然後周一履新,中間根本沒有時間休息。現在好了,「在家工作」的我無緣無故多了四天的有薪假期。如果不是機票價格太高,我還準備要去一趟上海呢!

於是,我把本來打算拖一星期的工作在半天内幹完,剩下的幾天就可以睡午覺、吃下午茶、逛沒人的街、早上做運動、看便宜的電影、自己染頭髮和跟朋友聚會,過幾天少奶奶的日子,哈哈!

與同事說起此等好事,大家都羡慕不已。說實在的,比起我的同事,這白痴上司待我算是很不錯了。

大家都猜說那白痴怕我口沒遮攔把其「豐功偉業」告訴新同事。其實我哪會那麼笨,難得有人來替代我受罪,我怎會壞自己的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