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肉赤」,因為剛剛付了 590 美元考試費參加明年六月的 CFA Level II 考試!雖然沒有去年的 1080 美元那麼「肉赤」,但我還是很痛啦!所以我要省吃儉用兩個月,把這筆錢給省回來!

為了不浪費金錢,我明年務必要及格。雖然我已經完成了兩個單元,但是學習還是不能鬆懈下來。本周内要把學習進度表定下來,並且嚴格遵守!

提醒已經下定決心明年考試的各位,要報名的話請儘早,一天以後考試費就要漲價了哦!

還有如果用恆生銀行大學聯營信用卡繳付考試費,可以有三倍 Cash Dollars 的鼓勵。雖然不多,但聊勝於無啦。不過大家可要預先登記哦,詳情可以參閲這裡。(證明我不但花錢購物精明,請拍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