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非常容易過敏,動不動就會泛紅——睡眠不足、生理周期、氣候轉變、空氣污染……很久之前看到阿元姐的推薦,心裏就一直盤算著要買 Seaflora 試試,看看是否真的可以如此神效安撫我的敏感皮膚。

雖然 SkinBotanica 有賣,可惜價格不菲而且運費也不便宜。後來我發現可以用很麻煩的方法累積分數,於是我就一直等,直到最近有八折,我才下了一單。



除了 Seaflora 的精華以外,我還買了一根帶有防曬值的潤唇膏,一來為了湊數省運費,二來可以在充滿紫外綫的飛機艙裏保護我的雙唇。

總額原為 71 美元,扣除 40 美元的積分,我只需要付 31 美元就可以了,超值!而且這網站發貨時間極快,美國時間早上下單,當天就立刻發貨了。用的是 Fedex 國際快遞,三天以後就會到香港了!到手以後我再跟大家分享!

提醒大家一下,網上有人說在這家公司旗下的三個網站用信用卡買東西後信用卡被盜用了。雖然尚未證實與這幾個網站有關,但是安全起見,大家還是像我一樣使用 PayPal 付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