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 好厲害,美國時間週五寄的包裹北京時間週一中午就到我家了。從網站上看到,這包裹從鹽湖城出發,經過灣區和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才到達香港。安克拉治據說非常漂亮,當年在美國的時候好想去一趟,可惜那機票不是一般的貴。

Seaflora 我用了兩次,是否能夠舒緩我的皮膚泛紅過敏尚待觀察,不過那味道有點臭卻是千真萬確。倒是那根防曬潤唇膏帶有香草味道,塗在嘴唇上真的好香!這兩件東西將會是我出差必備的恩物,過幾天又要去杭州住上一周,到時候絕對能夠派上用場!

話說回來,SkinBotanica 的包裝很不錯,本來我還擔心玻璃瓶會摔破,不過對方包了幾層氣泡膠膜,絕對安全!另外還送了兩個試用裝,迷你香水香味一般,另外那個洗面乳則可以旅行時用。

上次有兩個留言說拿不到 SkinCareRx 的積分,其實我用這個方法「玩」兩次也只有一次會成功,而且每次都會花十分鐘以上。這頭我剛剛下了單,那頭對方又再送我 50 積分了。看來我是運氣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