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個酒店項目,據同事的說法,酒店大多會熱情招待,好讓我們在報告上為他們美言幾句。

這次也不例外,安排了一間很不錯的房間給我,那床舒服得不行,我差點不願起床!可惜這酒店有點舊,雖然保養得算不錯,但好些地方都必須花錢改善(這點我一定會放在報告裏)。

還有游泳池與海灘,可惜這海灘不可以游泳!要享受陽光與海灘,大家還是去三亞好了。

海口是海南的省會,位置比較尷尬。本地人有句話:三亞是全世界的三亞,而海口則是海南的海口。一言中的,我也不需要解釋太多。這個城市其實挺漂亮,而且帥哥也不少!都是我鍾情的那種黑實漢子!負責招待我們的酒店職員就是超級帥哥,他那閃亮的眼睛簡直會說話!

白天忙完了,晚上我們就去海口的老街看看一些城市舊貌。這些美麗的老房子據說都會保育下來。

當然還少不了美食啦!可惜每次都是與客戶吃飯,沒能拍下那美味的文昌雞哦!另外,我用在吉之島十元店買的牛奶浴粉泡澡,泡完再塗上乳液,結果一整天皮膚都滑不留手,同事摸完我的皮膚後都說要去買,十元三包能有這種效果,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