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熱忽冷,害我的濕疹長個不停。
熬過了試用期的我終於可以享用公司的醫療保險,所以今天就去看皮膚醫生。
等了個多小時,一進門立刻被醫生罵,而且還把我當小孩,抓著我的手輕輕拍打!
為啥?因為我的「賤手」經常忍不住去抓皮膚,抓破皮還發炎了!

有 iPhone 就是好,我在等待看診的時候還能與朋友 MSN 聊天。
朋友說,她長了十幾年濕疹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對沐浴露的某種成份過敏!
於是我就順便詢問醫生是否值得做過敏測試。
醫生老實說大部份病人做完以後還是找不到致敏原,所以不一定有用。

儘管如此,看在價格不過五百元的份上我還是決定做一次。
所以我的「雞翼骨」現在左右兩邊各自貼著兩張試紙,每張有 12 種常見致敏原。
要貼上 48 小時,其間不可洗澡或者流汗,感覺還挺難受的。
最要命的是,由於穿著胸圍的關係,試紙很容易移位,所以我要用一大堆膠帶固定位置。
阿彌陀佛,但願能夠找到些什麼,然後我以後就不用繼續忍受濕疹的痛苦!

我的「肉背」照片有點噁心,所以不敢放太大嚇壞大家。



最後,不知道大家如何度過佳節呢?至於我已經佳人有約了!誰?不就是 CFA 咯!
跟同事談到這十級難度的考試,我說我是很有決心要及格並且拿到資格的,所以自然要加倍努力!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