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我終於找到我的 Mr. Right Moisturizer 了!說的就是下面這個 Weleda Skin Food 潤膚膏。



這個產品與那個韓國護膚品牌毫無關係,Weleda 是一個來自歐洲的有機護膚品牌,一直以來在 MUA 上面的評價都很好。事實上我對這個品牌的產品覬覦已久,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因前陣子收的試用產品用了好久都沒用完),這次終於是趁著用完手上最後一個潤膚膏 Vitacreme B12 以及 SkinCareRx 七折的機會收下這個明星產品。

用了三天,我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大愛!不過護膚品就像老公一樣,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大家,所以大家最好看清楚我為甚麼如此喜愛這產品再決定是否下手。

我只能說,這潤膚膏是我這輩子碰過最滋潤的護膚品!皮膚嚴重缺油的我連知名的 Creme de La Mer 也顯得不夠力,乾燥季節使用潤膚霜還要混合幾滴精華油,才不至於在五個小時後開始感覺綳緊甚至脫皮。我想這也是濕疹從不長到我臉上的原因吧!

而這 Skin Food 卻能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早上八點把兩顆黃豆分量的潤膚膏拍上皮膚以後,一直到下午五點都還能感覺到皮膚有一層薄薄的油性保護膜,不過要熬到深夜的話則還需補一補。更重要的是以前我每天早上會帶著嫩嫩的臉蛋出門,晚上卻會換來一張帶點粗糙的面孔回家;但有了這個,我的臉蛋可以從早到晚都是粉嫩粉嫩的,大概是因為它不但能夠保濕,還可以為肌膚添加一層保護膜,免受外來物(例如寒風與污染)的刺激。

大家可能會好奇其成份,呵呵,其實都是一些簡單的植物油:葵花籽油、甜杏仁油、蜂蠟等;以及具有鎮靜功效的植物精華:洋金菊、迷迭香、金盞花等。如此簡單的有機潤膚膏價格卻是不可思議地平易近人,在 SkinCareRx 上面 75ml 只售 17.5 美元,而 Vitacost 就更加便宜!好用又大腕,我甚至還用在身體上,手肘膝蓋等部位也同樣滑滑的,感覺好極了!

這個潤膚膏在 MUA 上面真的大獲好評,在四百多個評價中竟能獲得 4.3 分的評價,可以想象大家是何等喜愛。不過呢,我要強調這潤膚膏是.非.常.重.口.味.的一個產品,作用不是補水,而是補油!如果皮膚不是極端缺油或者身處沙漠的美女,購買前請三思!

對了,其實 Weleda 的產品在香港一家名為美康的商店也有賣(價格不詳),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