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白天的節目已經夠精彩了,想不到入夜後的節目才是精粹所在。

首先是「奇妙仙子城堡」的亮燈儀式,在燈光的襯托下,這城堡實在是美得不可思議。由於樂園同樣為我們安排了傳媒專區,所以可以優哉游哉地欣賞招美妙的時刻。



亮燈儀式完畢以後,站在我身旁一位外地嘉賓(這次樂園邀請了本地、外地和内地傳媒,並用挂繩顔色以資識別)看見我用手機拍照,便說她的相機壞了並詢問我是否可以把照片發給她。可惜當時我身處的位置完全接收不到數據訊號,所以便讓她留下電郵,我回家後再發給她。對話間,她說了一句:「Isn’t it just amazing to see this? 」嗯,我完全同意!



亮燈儀式完畢我就留在原來的位置等待煙花表演,工作人員還很熱心地過來說專區將會開放給其他遊客。呵呵,所以我就戰戰兢兢地等待群眾的來臨。能在最前排欣賞煙花還是第一次哦,感覺雖然很不錯,但是靠得太前其實並沒有中間好看。煙花表演完畢,樂園就封了整個幻想世界,並為貴賓提供自助餐、表演和與卡通人物拍照的獨特機會!

自助餐非常豐盛,而我的第一目標當然是日本料理!除了甜美的吞拿魚和牡丹蝦等刺身以外,還有異常新鮮的海膽和扇貝,每份海膽有我兩根拇指那麼大,而扇貝的直徑更將近兩寸!可惜我吃完第一輪以後想再去拿的時候,海膽已經被其他客人吃光了,嗚嗚……



除了日本料理以外,還有大廚們即場烤的乳豬,以及東西南北各式佳肴,可惜我平時晚餐吃得少,沒能大快朵頤。



整個自助餐最特別的可以說是甜品,味道雖算不上是頂級,但造型卻是精致得不可思議!(題外話,由於水果非常甜,我吃了好多蜜瓜和菠蘿,罪過!)



除了吃的,當然還有玩的。好多卡通人物都在現場與嘉賓們拍照,除了受歡迎的米奇與米妮以外,其他的都無需久候。最好玩的就是愛麗絲,不斷詢問嘉賓有沒有看見她的兔子!我跟某卡通人物拍照後,那動物竟摟住我不放!我費盡力氣都不能掙脫,所以我肯定裏頭那個是個男的!



當然還少不了 Tinker Bell 啦,只是當晚氣溫不足十度,看著她的胳膊我實在佩服她的禦寒能力!甚至有衝動想給她一杯熱茶。



樂園還開放了某些機動遊戲給我們玩,我與好友在茶杯裏轉得頭昏腦脹,還有獨佔了整個旋轉木馬!



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在小鎮大街列隊歡送我們,讓我好感動!



嘻嘻,十點多離開,整個樂園幾乎都沒人了,實在不能不趁這個黃金機會拍照啦!(難得照片可以沒有人頭呢!)



帶回家的,除了美好的回憶,還有金色米奇雕像一座!至於旁邊的那個是其他嘉賓的,同樣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