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新年這幾天我給自己真正地放了四天長假。唯一的「勞動」就是連續三天上健身房,三天下來玩了四小時拳擊運動的結果就是肩膀肌肉痛得要死,只得塗上服他靈來加速恢復。

今年又繼續「整餅」做蘿蔔糕和芋頭糕。已有多次經驗的我這次大成功,製成品好吃得不得了,完全不輸超市那些百多元一「底」的名牌貨!芋頭糕一如既往加入汕頭沙茶醬,而且媽咪為我挑了一個很「粉」的芋頭,所以做起來完全沒難度。倒是偶爾會失手的蘿蔔糕也同樣好吃得不行!首先是我挑了兩個超甜超多汁的蘿蔔,另外就是蘿蔔絲切得很適中——太細沒有嚼勁,太粗容易散開,不過這不是我的功勞,而是朋友家的幫工幫了大忙!而最重要的是粘米粉分量適中,這次我決定下多少,靠的完全是自己的感覺,結果比準確分量的效果還要好哦!

敝公司管理層又再次皇恩浩蕩地讓全公司多放一天假,週二才正式開工!而原因竟然是——初六宜開市!想不到那些「鬼佬」竟也如此迷信!呵呵,不過我當然不會有異議啦,這多出來的一天假足以讓我多溫習一個課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