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收到早前從草莓網購買的 Annick Goutal 香水。就在買下不久,Rose Absolue 竟然消失了!難道是我運氣太好買下了最後一瓶?或是大家看完我的介紹把草莓網的 Rose Absolue 買光了?



Rose Absolue
如果以愛情來比喻,Jo Malone Red Roses 是瞬間的激情,而 Rose Absolue 則是細水長流的甜蜜。以前我不懂得欣賞其內斂,所以評價很低,不過現在我懂了,張揚拔扈的美其實很低俗。Red Rose 來得猛去得快,難以持久;Rose Absolue 剛噴上就沉澱下來,偶爾一陣風吹過,那淡淡的香氣就會撲鼻而來,就像渾身韻味的女人那樣難以捕捉。

Le Jasmin
如果 Rose Absolue 是金庸筆下的黃蓉,那麼 Le Jasmin 就是乾淨的小龍女。它的茉莉香是我聞過最清澈的,美得不著痕跡。唯一的小敗筆是添加了薑與木蘭,讓後半部分多了點渾濁,儘管如此,它依然是我能夠找到最好的茉莉香。就像在婚姻裡,我們只能找到對先生而不是完美先生。



其實這種沙龍香水實在很個人,我把它們分別給朋友們聞,結果貌似大家都不大欣賞!嘻嘻,這還真是甲之熊掌、乙之砒霜。把它們打開以後,基本上除了挂牌以外是一模一樣的。

無巧不巧,從阿元那裏看到這篇「廿八歲的二十件經典單品」當中排名十一的就是 Annick Goutal 了。雖然我沒有 Smythson 不過 Moleskine 也很不錯哦;沒有 Hunter 的雨靴但有超舒服的 UGG 雪靴。呵呵,還沒到廿八歲的我就已擁有了不少好東西,實在非常感恩!(儘管,其實我是很想要一條 Mikimoto 珍珠項鏈啦!)

昨晚看見 Arora 這篇文章裏漂亮得不行的曲髮,就立即愛上那大創捲髮棒!今天上健身房前還刻意跑去商店逛逛,結果就在卓悅買到了!十塊錢一包,我買下兩包。



下午回家立刻試試,捲上頭的時候很容易,本以為完全沒有難度。誰知道拆下來以後方發現效果慘不忍睹!唉,只好再接再厲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