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家不要忘記我,必須出來拍拍蒼蠅!



這陣子開始努力讀書。每週有兩晚要上三小時課,而且課程涵蓋的内容極多,老師都是用飛的速度來教。加上内容既廣又深,我回家還要不斷溫習。現在我的日程表都排得滿滿:讀書、做運動、工作、睡覺,剩下如果還有點空餘時間,唯一的娛樂就是看美劇。幸運的是最近工作很閑,沒事幹到我可以在公司練習題目。之前我還擔心因為出差不能上課的問題都沒有出現過,但願這種悠閒的狀態可以維持到六月考試完畢為止!課堂上認識一個在美銀做分析師的同學,這傢伙每天早上七點開會,一直工作到晚上才下班,坐地鐵回家的路上還要不斷回電郵,我實在難以想象他哪來時間溫習!我想,難怪這考試的及格率才三成多。

話說最近我莫名其妙地瘦下來了。嗯,正確的說法是:身體的各個部位都變小了,衣褲也變鬆了,但我極少秤重所以不清楚體重變化啦。其實我真的不介意擁有兩百磅的身軀但身材卻像周秀娜那樣。詭異的是,我的生活習慣完全沒有變化,依舊是每週運動四次,以及不怎麼吃晚飯。如果說是考試壓力也行,但是過去二十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在壓力下我只會變胖而不會變瘦。如果真要勉強找個原因,就是我一個多月前開始喝粉紅玫瑰花茶。上班時每天兩顆,風雨不改。有時會配普洱茶(見下圖),有時會配西湖龍井,不想吸收茶氨酸的時候則會混合洋金菊和香茅。每天都聞到清新的香氣,喝著上好的普洱與龍井,上班的日子也就不會那麼難熬。



除了尺寸以外,身體上的另一變化就是我的眼皮。大概是我年紀大皮膚開始失去彈性,我那内雙眼皮竟慢慢變為夢寐以求的外雙!雖然現在還不算特別明顯,但憑我一年多來的觀察,相信再過兩三年就會很明顯了。這變化不但省下本來打算割雙眼皮的手術費,還不用挨上兩刀,樂死我了!因此,我正在考慮是否應該去做激光矯視,不過公司的一個同事幾年前做完竟出現後遺症,所以這種不必要的事情還是仔細考慮比較好。哦對了,我的睫毛經過 RevitaLash 的「滋養」後現在變得又長又濃又粗壯,眼睛看上去比以前大得多。基本上我已滿足,所以不打算繼續用下去,畢竟這東西是青光眼藥物,用起來還是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