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再等等,誰知道今天一早看上的機票吃完午飯回來就不見了!不過塞翁失馬,莫名其妙地卻出現了週六的飛機。或許之前太興奮忽略了,一直以為只有週二或者週四的班機。現在有週六出發的航班,旅程安排就好辦了。機不可失,當機立斷買下機票!

收到好些電郵詢問我旅程計劃,暫時安排的旅程如下:

18/6 Sat
週五下班以後直奔機場,飛機週六淩晨一點起飛,到達莫斯科為當地時間早上七點。

22/6 Wed
乘坐火車去聖彼得堡,還沒決定是乘晚上的龜速列車還是白天的快速鐵路。

28/6 Tue
一早乘飛機從聖彼得堡飛莫斯科,下午從莫斯科回港。抵港為北京時間週三早上六點,立刻上班!

除卻飛行時間,請假七天卻能玩十天!一字記之曰:爽!為什麽要六月底?除了考試緣故,還有就是每年六月底在聖彼得堡都會有為期兩周的 White Nights Festival 慶祝每年日照最長的日子!節慶期間據說會有免費的表演和活動參加,而且大家也會不睡覺徹夜狂歡(反正太陽不落山嘛)。

雖然機票已訂,不過孤身上路的我還是很歡迎大家的陪伴。尚有一天半時間,大家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