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動手術、上課和安排俄羅斯旅遊花了不少錢,雖然手術費會向保險公司索償而學費就可以申領政府的持續進修基金,不過看見白花花的數字從銀行戶口裏流走,我還是下定決心要盡量勤儉,可憐我現在連午飯都吃方便麵呢!於是上次試吃完 Pizza Hut 後收到幾張禮劵就成了我的救星,讓我繼續在那裏又吃了幾頓。

有一次我想找地方讀書,所以去了 Pizza Hut 吃下午茶。叫了一個芝士白汁雞皇焗墨汁意大利飯下午茶餐($60),順便把餐飲加 $8 升級為草莓青檸賓治。

意大利飯做得好香好好吃,而且米飯的軟硬很合我胃口。這樣一大盤被我吃得盤底朝天,唯一的小不足是白汁不夠多,下次肯定會叫「多汁」。

上次因為生理緣故沒叫冷飲,錯過了這個草莓青檸賓治,原來是超好喝咧!還有一個藍莓青檸賓治聽說也非常不錯,大家記得試試呀!這天我在餐廳坐了三個小時讀書,不但沒被騷擾,餐廳的員工還很殷勤地幫我添水,服務態度真的超好!

另一次則是去吃午餐。叫了這個西西里迷你必勝批套餐($49),包括忌廉雞湯(可選擇沙律)、迷你必勝批和汽水,而且還以 $9 加了兩隻原味雞翼。由於吃得比較晚,肚子餓得好厲害,所以把全部食物都掃光光!

必勝批好吃,原味雞翼就更不用說!

難得有免費午餐,自然要和朋友分享。前天晚上與良朋共聚,又去了 Pizza Hut 吃晚餐!呵呵,我就差早餐沒吃過了。

要了一個盡情滋味二人套餐($193),餐湯以半價升級為酥皮香濃海鮮湯,必勝批則加 $18 選了我喜歡的海陸精選,另外還有一個秘製雞槌。

呵呵,我在幾個雞槌中發現了一個雞中翼,好意外呢。

朋友說酥皮很不錯,但湯則一般。

這個海陸精選原來大家都沒吃過,不過卻齊聲說很好吃呢!

另外還點了據說很好吃的滋味釀雞翼($46),我覺得不如原味雞翼好吃,但是對討厭骨頭的人來說絕對是佳音。

因為上次吃的墨汁意大利飯很不錯,所以就要了龍蝦汁大蝦焗墨汁意大利飯($70),朋友說這個飯的龍蝦汁跟她的酥皮湯是一樣的!不過我覺得一樣很好吃就是啦。

再次感謝 Pizza Hut 與公關美女 Zoe 的邀請,我這幾頓飯吃得好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