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多寫點有趣的文章,只是我現在的日子除了上班就是學習,乏善足陳得可憐。就如大多數「打工仔」般,工作上的事兒時好時壞,不過世上哪來另一份能讓我邊上班邊溫習的「筍工」呢?碰上不爽的事情我也只好忍氣吞聲,省得挑起事端影響考試情緒。敵人呀敵人,我就姑且讓你多快活個多月,等我考完試再陪你玩玩。

學習的進度尚算不俗,自四月開始一直逃避不想讀書,不過低潮的日子已過,現在我又開始用功了。雖然這是我這輩子碰過最難的考試,不過還算應付得來,我這「考試機器」豈是浪得虛名?

至於六月底的俄國之旅,我已經把機票車票旅館全部訂好了。落實的行程是:在莫斯科機場直飛聖彼得堡玩四天,坐夜間巴士去愛沙尼亞首都塔林玩一天,再坐巴士去拉脫維亞首都里加會合波蘭好友玩兩天,坐飛機回莫斯科玩三天。

為了能玩得盡興,我必須要把考試考好。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閉關直到六月五號為止。不過如果碰上很有趣的事兒,我還是會偷懶上來發文。又,假如有人因為之前受我蠱惑準備去歐洲旅行又碰上問題的話,歡迎來信問我這「歐遊專家」。我可以提供大量的資訊及免費資源(比如哪裏可以下載免費的旅遊書)哦!最後,如果有任何 CFA 的問題也同樣歡迎聯係我,何處免費下載學習材料等問題則一概拒絕回答。

就這樣,六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