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繼續太閑,寫點東西解悶。

考試準備如火如荼,昨晚把最痛苦的部份解決後跑到母親床邊抱怨考試太難。母親問:既然這麼難你為啥還考?我回道:不難的話我考來幹嗎?溫習完畢,我總覺得腦袋空空如也好像什麼都沒讀過似的,所以開始做模擬題前本以為會很糟糕,結果成績卻還不賴!平均做對了六成題目,只是要保證及格就需要答對七成,也就是說我還有兩周可以把那一成扳回來。

為了避免考試前身體出現問題,我每天都過著牛的生活——謝絕肉類和食品添加劑。即使魚類和蛋類每週也就吃一兩次,其它都是蔬果與五穀類。雖然已三週沒用護膚品,不過皮膚與健康狀態都甚好,額外驚喜是我竟瘦了一個碼!近來我把運動次數從每週五小時降至一小時,不過卻反而瘦了下來!可惜之前沒有秤過體重,所以實際上下降了多少我並不清楚。

也許今年我的健康運有點不濟,還不到半年就已經看了七次專科!先是動了個視網膜修補手術,再來就是免疫系統出問題。等我考完試要仔細研究流年風水格局,然後擺個陣化解,希望下半年會更好一些。話說回來,我的眼睛現在目光如炬,視力清晰得很!本來我做完手術後一個月視力還是很不穩定,因為眼睛需要時間恢復,瞳孔的反映比較慢,害我還直擔心碰上庸醫。

對了,明晚的億元六合彩,祝各位好運!也請各位祝我好運!呵呵,健康運滯,但願橫財運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