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方面想讓我寫些跟 Pizza Hut 的小故事,呵呵,我費盡力氣在腦袋裏搜索倒還真想起一個來。記得初中年代,某天學校考試完畢,我和同學去太古廣場美食廣場(這已成為童年回憶,現在都拆光了)旁邊的 Pizza Hut 吃下午茶慶祝。也許是因為腎上腺素的關係,每次考完試我都會特別興奮,心跳加速手舞足蹈不斷說話傻笑,然後在餐桌上看見 Pizza Hut 正在舉行一個比賽,興奮過頭的我就毫不猶豫地拿起筆填下資料參加比賽。那時候 Pizza Hut 的宣傳口號好像是「對自己好啲,梗係要食 Pizza Hut 啦」之類的,而比賽就是要寫下善待自己的方法。

詳細怎麼寫我記不起,内容大概是:要隨心所欲,不要強迫自己做討厭的事情(也許是《庖丁解牛》讀上腦),還有就是要時刻保持快樂的心態。

大概一個多月後,Pizza Hut 還真的寄給我幾百元現金劵,說是我贏了比賽的獎品。呵呵,然後我就和媽媽去吃了頓免費晚餐。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一直都堅持著和學生年代相同的人生哲學。隨心所欲地活著,當個快樂的人。儘管不順心的事兒時常發生,不過即使明天真是世界末日我都沒有遺憾,因為我每天都帶著愉快與充滿期待的心情上床睡覺!

前幾天又去 Pizza Hut 和朋友吃午飯。這次我們分別要了兩個午餐,我點了卡邦尼雞肉蘑菇寬條麵,由於暫時不敢吃肉,我特意讓廚房不要下雞肉,卻忘記它還有火腿,所以我又很浪費地把火腿變成廚餘。

朋友點了香蒜片大蝦炒意粉,她覺得味道不錯但是有點太辣。

另外我們又加了 $3 要了一客我的最愛原味鷄翼,可惜我只能看著朋友大快朵頤。

午餐還配上迷你凱撒沙律(可以選湯)以及餐飲一杯,我無奈地只能喝凍檸水。

如果大家想和我當年一樣得獎,可以去 Pizza Hut Facebook Page 參加「開心齊賀 Pizza Hut 30 年」的活動,寫下生日祝福就有機會得到紀念品和現金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