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兩年前的日記,發現考試前的大約十天都是我最壓抑的時候。

昨晚做了些練習,成績不好,然後不知怎的就忽然洩氣了。睡了一覺醒來心情還是沒有太多改善。其實我的溫習已經進入最後衝刺,現在我要把每個題目的成績都提升到八成,預留一成的空間給自己失手。好些題目剛開始都只有五成,但經過兩三次練習以後就可以提升到八成左右。昨晚的練習是新的題目,成績不好其實很正常,只要多做很快就可以拉上去。但我大概是累了吧?意志竟然就這樣消沉下去。

所以我要把心中的鬱悶記下,一來可以抒發負面情緒,二來可以在將來的日子重看,提醒自己也不過是個凡人,做得不夠好或者情緒不穩是絕對正常的。

雖然很累,不過我是個活在未來的人,只要心中惦記著考完試的好日子,就可以抖擻精神,繼續奮鬥下去!

俄羅斯,我快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