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努力,明天就一決生死。
本來一直都表現不錯,結果昨天一做官方的模擬題,心裏就沒底了。
六成不到的成績,我如何能夠保證及格呢?
算了罷了,反正我已盡全力,是生是死就看老天好了。
今天決定放假,輕輕鬆鬆地把内容看一遍。
明天,請大家祝我好運。

另外,今天忽然想起一件好玩的事兒!
如果大家想收到來自俄羅斯的明信片,聽我細述旅途的所見所感,請把名字和郵寄地址電郵給我。
旅途上,我會把感受寫在明信片上寄給大家。
地區不限,港澳臺内地海外統統歡迎!當然,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電郵地址:phaness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