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其實非常苦悶,苦悶也就算了,機艙裏乾燥得猶如沙漠,皮膚與嘴唇都難受得要死,不幸碰上氣流還要「嚇餐死」,實在不是件好玩的事。唯二的好處,就是我每年可以儹一張台灣來回機票,以及買到一些在「地上」買不到的好東西。

這次往昆明出差,去程就看上了這個小玩意兒。價格不算便宜,不過越想越喜歡,所以在回程的時候就咬咬牙把它買下來。

這根唇膏大小的東西,大家猜猜是甚麼?

哈哈,是一個旅行用香水噴霧器!

與大家平時買的有啥分別?最大的分別就是方便補充,看圖說明。

我把鍾愛的 Jo Malone Orange Blossom 裝進去,過程竟一滴不漏!不怕浪費昂貴的香水,我實在愛死它了!

旁邊可以清楚看到剩下多少,方便補充!

機上雜誌說此物曾獲得 Cosmopolitan Best Beauty Gadget 大獎,難怪如此讓人喜愛!不過呢,我倒是有個小疑惑:如果更換香水,該如何清洗瓶子呢?另外如果噴嘴不是黑色而是銀色的話,也許會更高貴一些。

無論如何,我覺得還是不枉我花了 150 港幣買下。飛機上除了粉紅色外還有銀色,但是我那買下銀色的同事卻覺得還是粉紅色更好看些。

除了港龍航空外,我不知道還有哪裏買得到。也許大家可以上產品的官方網站找找看?

至於昆明的「暴食野菌之旅」,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