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將近一年,CFA 成績終於揭曉,我非常不幸地「肥佬」了!灰心自是當然,尤其是我從小到大考試總是無往不利,對我來說只有事半功倍甚至不勞而獲,從來都沒有失敗這回事兒!這次我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或許是讀書方法不對或許自己真的流年不利,第一次嘗到考試失敗的味道,感覺實在不好受。

各方好友得知我的成績皆是難以置信。我付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大家皆對我的失蹄感到可惜。為了讓我恢復動力,大家紛紛安慰我。某男還說可以把他的肩膀借給我!呵呵,不過我自己也有兩個肩膀,這種小事我還扛得起!於是我對朋友說,不如請我吃甜點好了,反正糖份可以讓人高興起來。所以我某天下午偷偷從公司裏溜了出來,吃了個短短的下午茶。

公佈成績那天正是可口可樂的聚會,幸好我那天不克出席,否則我收到成績那刻說不定會當場崩潰,掃了大家的興!不過公關方面非常客氣,仍舊送來一個包裹,裏面除了幾罐特別般的可口可樂外,還有好些相關產品,例如用回收物料製造而成的保溫套、環保袋和塑料水壺等。

據說這次聚會原是要介紹可口可樂新推出的手機程式,玩法是先下載「可口可樂 CHOK 獎」程式(搜索 CHOK 即可),然後等到可口可樂沙灘廣告播放的時候啓動程式,廣告中出現瓶蓋的時候,大家的手機就會震動,然後請上下揮動手機就可以抽獎,抽獎完畢以後大家記得按「存獎鍵」把獎品儲存起來。據說大獎是二十二萬汽車一輛和十二萬的簽賬額,參加次數不限,而且也不需要消費也可以隨便參加。當然,如果你沒有智能手機的話,那就很抱歉了。

可口可樂沙灘廣告會在星期日至四晚上十點(至 8 月 14 日)在 J2 和翡翠台播放,另外還在其他平台有不定時播放。反正大家看見的話就記得趕快把手機拿出來!不過我把程式下載了幾天都沒玩過,因為我幾乎不看電視,每次想起來時廣告都已經播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