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對我的隨身小袋感興趣?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輕便,所以非必要的東西我基本上都不會帶在身上。

化妝袋裏最重要的就是皮膚藥,沒有它我會因為皮膚過敏而亡!其次就是潤唇膏,也許是我進食太頻繁的緣故,嘴唇經常很乾燥,而且我還有個咬唇的壞習慣,所以少了潤唇膏會很慘。

梳子和小鎖是我上健身房必備的東西,沒帶洗髮露或者潤膚霜我還可以湊合用健身中心提供的那些,但是沒有梳子和小鎖就麻煩了。因此把它們放在化妝袋裏就不怕忘記帶了。

眼綫筆、唇彩、香水、BB 霜、乳液和眼霜也是必備之物,雖然我平時從不化妝,不過有備無患,萬一碰上突發的約會我起碼不用回家「裝身」嘛!

其實本應還有潤手霜的,不過我的潤手霜好像長了腳似的,經常都不知道跑哪去。哎,又要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