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迪士尼的公關,上週六又有機會再入迪士尼樂園體驗全新節目。進迪士尼之前先觀看《反斗車王 2》,優先欣賞這套 3D 電影。

我與朋友一早到達銅鑼灣,草草吃完早餐便進場。出乎我的意料,這套電影真的很不錯。配音方面很出色,還有不少地道的「笑位」,最經典的要數「攞你命三千」!可惜某些美式幽默則未能完全翻譯過來,現場居然沒人會笑,不過這個很難避免啦。更出色的是電影的 3D 背景,竟能把東京、巴黎和倫敦等城市用動畫呈現出來,同行的朋友看完以後不斷說很想去旅行!

宣傳片中 0:57 和 1:06 都好好笑!另外,電影開始前會播放一段幾分鐘長的《反斗奇兵》夏威夷迷你篇,講述一班玩具如何幫 Ken 和 Barbie 製造浪漫初吻,大家進場的話千萬不要遲到哦!

看完電影,公關便帶著我們一起去海港城看展覽。恕我無禮,我實在不喜歡在商場裏左拍右拍,所以便與朋友躲到一旁,不過在場的小孩都樂滋滋地與「哨牙嘜」合照。

出乎意料,這天的高潮竟然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的午餐!那些造型可愛的菜式讓我們都捨不得把它們放到嘴裏。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梨香滷肉」,想不到雪梨與五花腩居然是如此絕配,更出色的是那極富層次的醬汁,讓我回味無窮!

晶荷軒不但食物好看,裝潢也很不錯,那漂亮的蓮花燈非常搶眼!其實這是我首次來到迪士尼的酒店,想不到竟是如此漂亮!我與朋友趁著上洗手間的時候到處拍照,玩得不亦樂乎。以前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些香港人會無緣無故跑去迪士尼住酒店,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飽腹之後就要進入樂園裏運動運動!還好因為連續下了好幾天雨,這天的天氣不算太熱。一進樂園就碰上飛天巡遊,而且還站在最前方,我們運氣太好了!這個巡遊我之前已經看過一次,不過再次觀看依然覺得非常興奮,樂得我手舞足蹈!

這次迪士尼把《反斗車王 2》帶進樂園,拿著下圖的「特務手冊」到不同的挑戰站完成任務,便可以得到印章一個。

「特務手冊」會儲存大家的成績,完成四個任務後就可以去拍照領取「特務車王證書」,證書不是立即就有,而是讓大家自己上網下載。

另外每天還會有幾場「閃電王麥坤」真人秀。「閃電王麥坤」真的異常逼真,眼睛會轉動,車身也會上下移動!

不得不說,身穿黃衣的那位男演員真的超帥!

不過要和帥哥合照則必須先取得通行證。

其實我每次去迪士尼最愛的活動不是與動畫角色拍照或者玩機動遊戲,而是到商店裏發掘可愛的限量版商品,以及戴上不同的帽子拍照!(左圖是上週的照片,右圖則是去年的)

當然還少不了公關送的紀念品——反斗車王背包!話說我從酒店坐穿梭巴士去樂園的時候,坐我身旁的内地小孩非常喜歡這背包,竟問我上哪裏買。

嘻嘻,我還向樂園裏頭的工作人員敲詐了一堆貼紙送給同事的女兒!大家去迪士尼千萬不要錯過這好東西!

以上的特備節目將會直到 8 月 31 日止。大家要把握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