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時悶得慌,自然需要找點樂子,最近就迷上這個「漂流瓶」玩意兒。遊戲很簡單,就是把想說的話「放」到「漂流瓶」裏,然後系統就會像大海那樣把瓶子傳送到千里之外,讓有緣人「撈到」,人家喜歡的話就會回應你。老實說,99% 的回應都很無聊,但偶爾也會碰上些非常 inspiring 的回應!有時候碰上難題,我們往往需要的真的就只是一個開關,把我們頭上的燈泡點亮!



這遊戲無需安裝,只需打開 QQ 郵箱,完全不怕公司的 IT 會找碴,可以說非常安全,再說我死活不相信香港的公司會無緣無故把 QQ 郵箱過濾,所以大家可以一塊兒玩。話說我這 QQ 賬號申請了十多年,除了跟淘寳的賣家溝通以外,最有用的就是玩這「漂流瓶」遊戲。

除了玩以外,另一個消磨無聊工作時間的方法就是準備日本之旅。暫定首尾兩天留在大阪,另外一天去京都、一天去嵯峨野、一天去姬路神戶。我運氣還不錯,竟訂上了據說難以預訂的民宿,這民宿不但便宜(每人每晚三千日幣有獨立衛浴)和位置極佳,女主人每天煮的日式早餐更是讓我嚮往,不過要等我住過了才能知道真相!最讓我自豪的,是我連交通也計算好,每天都會用好好利用關西的各種交通卡,用最便宜最方便的方式出走。

最後,我打算在去日本前要植眼睫毛。一來方便不用化妝,二來拍照可以美美的,三來說不定能釣個東瀛帥哥。不過我對植睫毛完全沒有經驗,大家有沒有既便宜又手工好的師傅介紹呢?條件是:新界區免談,價格不高於三百,但是最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