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進迪士尼的時間是夜晚,終於可以帶上我那「見光死」的母親到樂園「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進場的時間將近八點,雖然能夠玩樂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但母親卻能玩盡黑色世界的精華。

剛踏進樂園就已感受到那陰森的氣氛——墳墓處處。

舊美國人間鬼鎮上挂滿南瓜頭!

而喪屍們更會時不時出現與大家共舞。

「群魔起舞」,母親與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呢!

少不得試試「擴張現實」這玩意兒,建議事先(因為迪士尼的網絡實在太糟了)下載「Spooky Scope」這個程式,然後對著圖畫,就會有鬼魅從電話裏蹦出來!(忽然想起貞子......)

接著母親又看了奇妙仙子城堡亮燈儀式和煙花表演。煙花表演完畢,遊人便陸續離開,這時候精彩的節目才正式開始!我和母親先到今年新登場的「黑色馬戲班」裏探險。剛進場便看見「斷頭騎士」的頭,我天不怕地不怕地一馬當先,母親則躲在我的身後。

離開馬戲班時母親竟說不夠過癮,於是我又把她帶進「大街詭異酒店」,這次母親終於嚇到了,不是被酒店裏的鬼魅,而是被我嚇壞了!哈哈,我真是不孝女啊!還好母親的心臟很強壯,所以我又帶她去坐「驚心動魄太空山」。玩了幾回,母親終於累了,我們便決定先去「醫肚」再接著玩。我點了這個「鬼包」套餐。

由於遊人多已離開,我們完全不用排隊就能玩盡各種機動遊戲,即使與米妮和高飛合照也不過排上三五分鐘而已,真是超爽!

壓軸節目當然是「夜光鬼魅巡遊」,大家嘻嘻哈哈地結束了歡樂的一個夜晚。

由於時間不夠,好些東西都還沒來得及玩和看就要離開,例如「咒怨黑森林」和「斷頭騎士」的真身,連最想要的南瓜 Duffy 都沒買就走了。所以我已相約好友,過幾天再去一次!反正門票不過 228 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