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我三兩天便往接待處跑,而且還連連向接待處的妹妹道謝,畢竟人家幫我簽收了數不清的包裹!趁它們暫時到齊,來個「大曬冷」好了。

先是今天抵達的 SkinCareRx 箱子,華人論壇上有流言說它快要倒閉了,所以我就趁著八折把手上的 100 美元禮劵給用掉。

下手的都是些用得著的東西:左邊是 Too Faced 眼影打底霜,這個 Lemon Drop 是淡黃色,可以遮去眼蓋不均勻的膚色;中間是兩個 Clarisonic 最溫柔的 delicate 刷頭,還是粉紅色限量版喲;右邊是個新嘗試,有機品牌 derma e 的去紅精華,這東西據說還得過什麼獎哩,好用的話定會告訴大家。

三件產品八折後加上運費一共 105 美元,我用了 100 元的禮劵後補上五美金就可以。以 SkinCareRx 現在的價格和運費,加上取消了積分制,沒有七折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買的啦。

這兩件是上週四同時寄到的。下面那個是在 Gilt 買的鞋子,我這陣子趁它免運費和自己 refer 自己可以有 25 美元折價,喪心病狂地買了三個東西,結果沒有一個能讓我特別喜愛。當然失望倒是談不上,但是沒有開箱的驚喜,我應該不會再買,所以這裡也就不談了。

另外那箱子是趁 Vitacost 自己 refer 自己可以折價 10 美元買的,下手的都是些有機的東西。那個 Giovanni 有機洗髮水我在莎莎看上好久了,買了瓶小小的回家試試感覺挺不錯,就上網買了。莎莎價格是 76 港幣一瓶,Vitacost 上面只是四塊多美元。

我買的是茶樹洗髮水,比較乾爽而且帶有涼涼的薄荷,適合夏天使用。好些有機洗髮水都有難以起泡的問題,但是 Giovanni 的泡沫倒是挺豐富的。洗髮水以外我還買了深層滋潤的護髮素,但尚未開始使用所以沒有感想可言。另外還買了 Vitacost 上面評價很不錯的 Dessert Essence 有機紅葡萄洗髮水,這個比較適合冬天使用,那個葡萄香味真讓我愛死了,價格同樣是四塊多美元,真是超值呀!

那個 Badger 嬰兒防曬,很久以前某過氣明星的也有代理過。當時我怕經過納米處理的防曬粒子會滲入血管危害健康所以沒敢買,最近這品牌不再用納米科技來處理 zinc oxide 成份,所以我也就放心了。這防曬在某個美國機構的安全評級下,成為少數得到最低評分(越低越安全)的防曬用品之一,有機又安全,加上價格不過 12 美元,我又豈可錯過?這產品由於用了大量的有機植物油,而且 zinc oxide 成份高達 18.75%,所以感覺會比較膩,油性肌膚的人要三思,不過對我來說則完全不是問題。

最後這個是我深思熟慮很久才買下的 Elemis 聖誕套裝。這個套裝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不過真正到手的那一刻還是難以按耐住那激動呀!

最近我持續使用 Neal's Yard Remedies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以及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這個組合,皮膚狀態好得不可思議!過敏的緣故,我現在盡量減少護膚的程序,沒有化妝的情況下我不會用清潔用品,只會用清水洗臉,如果塗了防曬則會用清水洗兩次。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了好幾個月,皮膚竟也沒有任何不適!

我的另一個古怪習慣就是會把眼霜拿來塗雙唇。前陣子雙唇經常脫皮,而且無論用任何潤唇膏都沒用。於是我便忽發奇想把眼霜當成唇部精華使用,然後再加一層有機潤唇膏。第二天早上起床往鏡子一照,那雙唇簡直是飽滿得不行,連唇紋都平淡了不少哩!大家或許也試試看?

就這樣了?非也非也,我還有一單 ASOS 正在路上呢!阿彌陀佛,但願我不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