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密集式出席了不少活動,雖然累人卻滿心歡喜,因為這代表我多年來的筆耕並沒白費。我一直盡力低調,一來我非美女沒啥好看,二來我不欲把隱私活脫脫地呈現人前,三來我不願捲入好些所謂人氣博客之間的是非。能夠從默默無聞的 nobody 走到今天,實在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驚喜的是除了一貫的美容產品試用外,更多了些其他類別產品的邀請,雖然我不見得很在行,不過能見識一下倒也很不錯哩。

能獲邀參加 Ray-Ban Raw Sounds 先鋒音樂計劃讓我好意外,畢竟我不是「潮人」,對搖滾樂更是一知半解。不過難得有藉口讓我重踏蘭桂坊,自然要好好把握,順便邀請美女好友一同前往。更讓我意外的是竟然看見方大同和何韻詩!

音樂會是英國傳奇吉他手 Johnny Marr 的一個音樂計劃,當晚以内地搖滾組合 Carsick Cars 和英國樂手 Tom Vek 為主打,演繹不同的元素。對不起地說一句,我實在不懂得欣賞搖滾樂,無論是任何元素,在我的耳朵裏都是吵鬧的聲音。儘管如此,我卻愛煞了那熱鬧的氣氛,而且現場還有大量的帥哥美女讓我大飽眼福哩!

音樂會在蘭桂坊的 Hard Rock Cafe 舉行,當晚的酒水免費供應,我那酒鬼朋友樂死了!而我,礙於各式各樣的過敏症,卻只得乖乖喝水!離開之際,得到大會的理念品一份——精美的紙製吉他一把!

裏面有 Ray-Ban catalogue 一本,guitar pick 一個以及一個迷你吉他。

那個迷你吉他竟是 USB 硬盤,非常有心思,是我見過最「有型」的 USB 硬盤啊!果然貫徹 Ray-Ban「型」的宗旨。現在我幾乎把其他的 USB 硬盤閒置了,這小東西經常大受好評!

本以為就這樣了,哪知道相隔一周後竟收到公關美女送來的 Ray-Ban 太陽鏡!收到的那刻我難掩興奮,差點大叫!

呵呵,戴上臉也很好看喲!我一直都喜歡大大的蒼蠅鏡,不過看來我應該多試試別的設計。呀,話說我還穿著睡衣呢,請大家不要見怪。

呵呵,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竟敢把如此清晰的照片貼出來。唉,反正近來我的樣子經常出現在不同的博客、社交網站和產品官網上,距離「見光死」的日子應該相去不遠矣。

近來盤算著更換眼鏡,畢竟視網膜修補手術做完半年了我都還沒去檢查一下近視有否加深。看完 Ray-Ban catalogue 以後,還真想選副 Ray-Ban 的鏡框呢!不過 Ray-Ban 實在太「型」了,就怕我「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