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了 Jack Wills 的開幕派對,衣香鬢影得我睜不開眼來。我當晚抱恙在身,在店裏兜了兩圈就離開了。終於得看完工的更衣室,大家是否真的會在裏頭睡覺呢?

參加開幕派對的時候嘉賓們都會得到 200 元 Jack Wills 禮劵,我現在把它轉送給最快留言的朋友。禮劵不設限額,只是以 Jack Wills 的價位,這 200 元大概只能買些小東西。有興趣的人請以悄悄話在迴響留下你的姓名和電郵地址,我即會電郵聯絡,郵費我出。名額一位,只限香港朋友參加。如果大家看見已有迴響,就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留言了。

==========================================

某個夜晚坐著電車前往中環做運動,途經皇后像廣場,不禁被那棵耀目迷人的聖誕樹吸引住!海旁的燈飾大不如前,幸好到處還有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