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亞洲獨一無二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終於開幕了!我再次受邀與好友們一同前往,感受新園區的新奇和「雪亮聖誕」的歡樂!

甫踏進「反斗奇兵大本營」,眼光便自然被那巨型胡迪吸引住了。話說園區的設計,是為了讓客人感受一下當玩具的滋味,所以那裏的一切都異常巨大!

園區裏有三個嶄新的機動遊戲,這個「轉轉彈弓狗」的設計是彈弓狗追著自己的尾巴轉,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好玩度中,刺激度零。

其次就是我最喜歡最期待的「沖天遙控車」!遙控車前後開動,坐在最後那排會最刺激!玩的時候我就坐在最後那排,看見前面所有人都擧高手,如果有人能拍下那照片,肯定很壯觀!遊戲有身高限制,年幼小孩不宜,好玩度極高,刺激度中。

再來就是「玩具兵團跳降傘」,簡單來說就是個低刺激版的跳樓機。大家可以感受低強度的離心力,好玩度高,刺激度低。下次我要帶母親來試試看。

這遊戲的重點是從高處欣賞整個園區(以及將來新落成的兩個園區)的全景,那「轉轉彈弓狗」的盒子也只能從這裡看見。大家記得只有附相機帶的相機才能帶上遊戲。

另外還有這個「玩具兵團訓營」,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無聊,但小孩們倒玩得不亦樂乎!「玩具隊長」的一句「大家都有潛質成為玩具!」笑死我了。

離開前,不要忘記跟胡迪和翠絲合照。如果想跟巴斯光年合照,請移玉步至「明日世界」那裏。

離開「反斗奇兵大本營」,我又第四次觀看這個「飛天巡遊」,每次聽到「飛天巡遊」的主題曲都會異常興奮!這一次,我終於拍下那帥哥的樣子了!話說我一年前首次觀看的時候就已經聽說秋千上的那個演員特別帥,但是每次都沒能拍下他的清晰玉照,這次終於成功了!哢哢!大家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很像多年前那個「粉紅救兵」節目裏的 Jai 呀?

「飛天巡遊」以外,還有「米奇玩具舞曲」巡遊,米奇和精靈一同共舞。

還有米妮和芭蕾娃娃。

怎少得 Duffy 和玩偶?巡遊的尾段還會邀請遊人一同參加,在飄飄飛雪中共舞。

入夜後,壓軸節目有「大街閃雪亮燈」。米奇、米妮及高飛乘坐雪橇,然後工作人員會點亮高舉的雪花,讓藍色的光芒一直伸延下去,非常浪漫!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又再次雪花飛揚,遊人們都非常興奮。

從中午玩到天黑,實在累極了。於是我們便去好萊塢酒店用晚膳。完善是西餐,前菜是三味三文魚配沙律。不同做法的三文魚無論口感和香味都完全不同,好吃得難以形容!另外那個薑餅人是用紅菜頭做的,自從去過俄羅斯後我就愛上營養豐富的紅菜頭,味道很有層次,是完全不同的味覺體驗!

其次是鮮甜滋補又不膩的鴨肉清湯配羊肚菌。主菜則是兩種做法(燒和煮)的牛肉配露筍和南瓜。牛肉又嫩又香,露筍和南瓜也同樣鮮甜。裝飾的酥餅做成星星和聖誕樹,好可愛!

終於輪到我最愛的甜點,盤子裏有好幾樣呢!綠色那個是是香草芝士芭菲,卻香濃得猶如雪糕一般,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另外還有紅桑子芝士餅和焦糖菠蘿,同樣好吃極了!就這樣,由一道完美的甜點為我歡樂的周日寫上句號。

最後,送給大家這三眼仔!這個可是我連續坐了兩趟火車才拍下的照片,如果不是從 Nikon 活動上學來善用連拍功能,還不一定能拍到哩!我那「小三」的連拍功能不算強,每秒最多也就 3.8 張,但也夠用了!嘻嘻!

如果聖誕節找不到節目,到迪士尼玩玩真的不錯哦!一來有「反斗奇兵大本營」,二來有「雪亮聖誕」特別節目,最重要的是,三來聖誕節不是内地的公眾假期,就不怕裏面太擠啦!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