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如魚得水鯉躍龍門!

我家親戚大多不在香港,免了拜年這種繁瑣事兒,這幾天假期就打算在家裏好好念書。我媽打電話給親戚拜年,聊得最多的就是祝她早日有個乘龍快婿!呵呵,神棍們都說我今年姻緣不錯,但願我真能夠找個對先生然後把自己儘快嫁掉。

不過呢,我早過了渴望結婚的日子。兩三年前我還逼迫著前度娶我,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傻!那個男人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我一個勁地催眠自己接受他的缺點,幸好當初大家沒有浪費對方太多寶貴光陰。

單身的日子過得太閒適,便開始忘卻戀愛的甜蜜,所以尋找另一半的動力也就越來越小。我不是那種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女人,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會愛上別人。有人說,這只是因為我還沒碰上那個讓我死心塌地的男人。想來我也希望這是對的,因為缺少愛的人生實在唏噓,而我也不要自己離世時回顧人生的那刻,竟然完全沒有讓我思念的面孔。

嗯,感性的時間結束。說些讓人興奮的事兒好了。

話說在兔年最後幾天,我終於趁 Skin Care Heaven 八折買了這套 NuFace 微電流美容儀器。原價 249 美元,折後 199 美元,然後扣減我上次在這個網站為大家購買 Clarisonic 的回饋金和加上國際運費,最後我只花了118.2 美元拿下!現在包裹還在路上,我實在興奮難掩哩!

儘管我那修讀生物的同事提醒過幾次這儀器充其量只能達到短暫效果,不過反正這東西比一次 Botox 注射的價格還要便宜,買來玩玩又何妨呢?本來我還在猶豫好不好買第二代,不過一來價格較貴,二來美國的電壓跟香港不一樣可能需要變壓器,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下用乾電池的第一代比較妥當。

本以為 118.2 美元的價格夠便宜了,誰知道網上竟有人說用 60 美元就買到了!恨得我頭頂冒煙,為什麼我不回美國呢?就這樣,等我收到包裹以後再和大家分享其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