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公關送來兩件 Sally Hansen 的產品。這個品牌的我在荷蘭讀書的時候經常購買,那時荷蘭的指甲產品選擇少得可憐,所以它的 cuticle cream 就成了冬天的恩物。

首先是這個護手霜,帶有清新的果香,裏面含有各種維他命和精華油,用完雙手皮膚的確變得滑溜和柔軟。護手霜的質地比較稀,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完全吸收,個人以為比較適合濕潤的春夏季節使用。

由於效果實在很讚,我捨不得白天用。每次用完兩三小時就要洗手太浪費了,所以我都是睡覺之前使用。據說這產品可以幫助雙手抗衰老,嗯,其成份的確有抗氧化的作用,但是我只是用了兩周左右,除了用完雙手變嫩和變滑了之外,暫時還沒看得見其他效果。

其次還有這個指甲面油。老實說,我指甲醜得要命,所以極少會塗指甲油什麼的,省得欲蓋彌彰,更加引人注目!為了測試這個產品,我還特意花時間塗了兩片指甲!

最讓我喜愛的,是它變乾的速度,在底層甲油已經完全變乾的前提下,真的只需要十秒左右!以後玩起指甲來就再也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至於那個聲稱可以透過折射度來增加光澤度,我倒沒看得出來!當然,塗了面油以後的光澤會比沒有塗面油好很多,但是真要比較起其它品牌的面油,我實在看不出分別!

但是,Sally Hansen 的這個指甲面油有個不錯之處,就是即使我底層的指甲油沒有乾透,塗上去以後也完全沒有影響!而且還挺耐刮哩!

其實,我最近倒是對這個 Sally Hansen Age Eraser Lip Treatment 挺感興趣的,在華人論壇上的評價很不錯,而且美國的售價也不算貴,只是我在香港沒看見過。上 eBay 又擔心買到假貨或者次貨,大家知道哪裏有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