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吃飯,席間大家提到,香港的零售租金已經高昂到——大家在商店裏平均每消費一元,當中六毛錢其實是付給業主!因此,我除了日常用品外幾乎都不會在香港購物。沒辦法,網上的東西質量好選擇多又便宜,我何必自討苦吃?

我極少上淘寳購物,以下的内容主要針對國外網站。

首先,有東西要買,但是不知道應該上哪裏買,可以參考這幾個導購網站。他們會比較各種購物網站,為大家尋找最便宜的價格。

TheFind 是個萬能網站,也是我最常用的。

ShopStyle 比較適合衣飾、珠寶、名牌產品等時尚品。

懶起來的話,我會直接點 Google Shopping 尋找。

心中沒有想買的東西,純粹想從網上找好 deal 的話,可以上這些網站。

Slickdeals 堪稱最強大,但資訊太多,找起來不容易。

Dealsea 比較簡單,但是資訊比較少。

找到心儀的網站,接著就要看網站是否有價格合理的國際付運。這方面的資訊大多不難找,一般都會放在 Customer Care 或者 Shipping 甚至 FAQ 之類的欄目下。當然,真找不到的話,直接把產品放進購物車然後結帳,填運送地址的時候就會知道是否能國際付運而且運費多少了。

確定網站有國際付運,接下來就要找折扣代碼。這方面除了 RetailMeNot 我不作他選。

找到合適的折扣代碼,接下來就要比較各個回饋網站。 首選 Mr. Rebates 因為其回饋金一般都比較高!

另外還有 Ebates 這個。

以及 FatWallet 可以比較。

回饋網站的運作方法是:先登記,尋找購物網站,通過回饋網的連接進入購物網站。然後就可以累積回饋金。大概累積十元美金左右就可以申領,身處美國以外的地方可以用 PayPal 收錢。在某些網站使用優惠代碼,會導致回饋金被取消。不過我無論如何都會兩者共用,不幸被取消的話就算了。

就這樣,經過各種麻煩,終於可以購物了!等下次再擧個實戰例子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