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前陣子覺得忽冷忽熱,就買些月見草油給她補充點女性荷爾蒙。不過這東西不建議大家隨便服用,因為它可以導致乳腺增生,增加患上乳癌的機會。

既然下單子,自然不可能只買兩瓶月見草油。Vitacost 的最低運費竟從 6.99 增加至 12.99 美元,幸好可以靠 referral 減去 10 塊才不至太「肉赤」!運費提高了,運送速度也貌似改善不少。這次的單子主要是補充某些快要用完的產品,而且不少都是以玫瑰為主要成份。

首先是三個 Badger 的產品,自從買了它的防曬霜以後簡直愛死了這個品牌。這個大馬士革玫瑰美容霜是新包裝,比原本的鐵罐好看多了,價格也自然提升不少!玫瑰霜帶有很正的玫瑰香味,質地頗油,適合缺油肌膚使用。雖然我實在很難想象這瓶玫瑰霜可以同時用在眼部皮膚、雙手、甚至肚皮上!不過既然舊版在 MUA 上得到大家大力讚賞其抗皺功效,我又豈可錯過?

另外還有兩根唇膏。一個是石榴香潤唇膏,由於用了可可油,基本上我只能聞到巧克力味。另一根是粉紅色唇膏,可惜顔色太淺,塗上嘴唇以後只有淡淡的珠光,下次要買顔色深點的。兩者滋潤效果和持久度都很不錯,而且價格也不貴。

話說家裏的身體乳液又將用完,所以就先補貨。右邊的山羊奶茶乳液尚未開封暫時無法評論。左邊的那瓶玫瑰洋金菊乳液則好用得不可思議!在春夏季節對我的乾燥皮膚來說正好,不會太油膩又足夠滋潤,而且帶有非常美妙的玫瑰香氣!我實在愛死它了,肯定會再買!

最後我還買了香橙味的蘆薈有機牙膏,味道有點怪,不過有機牙膏實在少見。效果如何有待觀察,好用的話肯定會再介紹。

前幾天為内地的表姐買嬰兒護膚品,跑去 L'Occitane 轉了一圈,除了嬰兒護膚品以外還買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為的就是那不大值錢的禮品。唉,我偶爾還是會失控的。

首先是個馬鞭草香氛瓶,價格兩百多港幣,哈哈,我大概是瘋了才會買。

還有這個蠟菊眼霜,我買的時候肯定忘記了自己家裏還有幾瓶存貨!唉,繼續後悔中。

這點小贈品就是元兇,沒有它們的話我大概不會如此失控。只好安慰自己,將來出差正好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