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某位公關美女的介紹,半年前開始看中醫調理身子,主要是為了頻繁的過敏症狀,其次自然是為了減重。醫師說我肝脈不通,體内毒素無法排走,於是便從皮膚散出。所以要治理濕疹與玫瑰痤瘡,最重要的便是補肝。

自此我便每週問診一次,喝了三個月那又苦又臭的苦口良藥後,玫瑰痤瘡消失得無影無蹤,天氣轉變的時候連濕疹也沒有發作!最神奇是有陣子我的膝蓋莫名其妙地發疼,看了幾次物理治療都沒用,後來求救中醫,醫師在藥裏加了點東西,服藥兩個禮拜後膝蓋也自然不疼了!

另外醫師還讓我每天洗澡的時候按摩位於腋下淋巴附近的肝經,配合每天浸泡枸杞菊花水飲用,日子有功,前兩天我竟發現連酒精過敏也改善了!

當然中醫要持續地看才有用,所以就算新公司試用期沒有醫療保險我也會繼續調理。醫師說春季是治療肝病的最佳時候,而夏季則適合減肥!呵呵,我實在非常期待夏季的來臨哦!

畢竟中醫這回事在乎醫師與病人是否相配,我就介紹了某個同事前往問診,結果該同事看了幾次以後就對我說不合適。所以大家不需要留言問我醫師的資料,我拒絕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