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公關的邀請試用脫毛產品,我考慮了很久是否接受,畢竟我根本沒這方面的需要——腋窩完全沒有毛髮,手臂小腿上的毛髮既短且幼完全不明顯。的確,我在這方面比較得天獨厚,為我省下不少費用。

過了幾天,公關打電話給我,我才不好意思地問,是否可以只要下圖這個纖毛嫩滑乳液。雖然脫毛產品用不上,但身體乳液卻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用起來都像喝的那般快。

對這個纖毛嫩滑乳液,我本來只是指望它能滋潤皮膚,至於那些壓抑毛髮生長的效果,老實說在我身上根本起不了作用。不過用了幾天後,我倒是很驚喜地發現皮膚上的毛孔明顯縮小了!以往在我的肚皮兩側有些黑黑的毛孔,用上這乳液幾天以後,那些黑點竟然慢慢變得淺色。雖然我並沒有小蠻腰可露,皮膚上的這點瑕疵根本沒人知道,不過能夠有這樣的轉變還是讓我樂了幾天。另外,產品的保濕效果也挺不錯,不過在冬天的時候對我來說肯定不夠滋潤。

目前我的身體護理是這樣子的——洗完澡趁皮膚還濕潤的時候,在手臂、小腿和肚皮上用這個纖毛嫩滑乳液,另外大腿、胳膊和屁股附近則用 cellulite 乳液按摩。如果有時閒的話,我會大量使用配合微電流刺激,幫助收緊皮膚,效果還挺不錯的。

Veet 纖毛嫩滑乳液價格是 69.9 港幣,另外還有幾個玫瑰香薰精華脫毛產品,大家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