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遠離這裡,除了懶惰,還有就是我體内的頑皮基因作祟,整天跟幾個男人 flirt 來 flirt 去,何來心思寫文章?五月初開始,天氣的轉變加上跟某個男人閙得很不愉快,導致濕疹再次爆發,雖然規模不大而且看了幾次中醫就痊愈了,但還是在身上留了不少黑印。

就在這個時候,公關送來了救命產品:Bio-Oil 。用了三周,濕疹印非常明顯地變淡了,而且產品的玫瑰香氣非常不錯,如果不是價格(HK$110 / 60 ml)有點貴,我差點拿來塗抹全身呢!

除了傷口的黑印以外,據說 Bio-Oil 還能改善疤痕和妊娠紋,對老化和缺水的肌膚也有作用。當然,我的臉部皮膚極其脆弱,雖然這產品聲稱可以用在臉上,但我暫時還沒膽量嘗試。 除了維他命和各種植物精華以外,Bio-Oil 還含有名為 Purcellin Oil 的成份,根據我從網上找到的資料,這個 Purcellin Oil 的作用是讓皮膚可以更快地吸收其他維他命,從而在短時間内修復皮膚。當然,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單純使用玫瑰果油或者維他命 A 和 E 油也會有效果。

由於是油的關係,其保濕能力對我這個油脂腺極度不發達的人來說真的好極了!而且也沒有很油膩很難吸收的情況,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產品。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 Bio-Oil 使用了礦物油為基地油。我對礦物油沒有過敏,但是如果能用上其他植物油代替的話絕對會更好,不過當然,價格也就肯定不止現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