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小暑的那天,我頂著猛烈的太陽,與好友一塊再次踏進迪士尼樂園,優先體驗那快將開幕、全球獨有的「灰熊山谷」,盡情感受西部風情!

不消說,喜歡刺激的我最愛當然是這「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是我首次體驗雙向過山車,往後退的過山車自然沒有往前的那般刺激,但對我來說倒是挺新奇的。雖然這過山車的刺激度偏低,完全滿足不了追求極端的我,不過好玩度卻很不錯!而且車程以「灰熊山谷」的故事貫穿,即使不愛刺激的人也定會愛上!

由於「灰熊山谷」尚未正式開幕,沒有大量的遊客便無需排隊,所以我和好友連續坐了五次過山車!如果想要開闊景觀,前排位置自是首選;但若要增加刺激的話,最後排的位置卻會讓大家驚喜!不過即使要排隊大家也不必擔心,排隊的地方陰涼又有風扇,而且更有不同的擺設讓大家拍照,感受西部淘金的熱浪!

如此熱乎乎的天氣最適合戲水降體溫,所以這「噴泉山谷」必定是小孩的樂園!可惜我與好友對戲水興致平平,這玩意兒還是留給小孩好了!不過那仿照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彩池實在漂亮,讓我不禁想起九寨溝和黃龍。

到了「灰熊山谷」,又怎少得與灰熊合照?如此大熱天的,實在難為了裏面的工作人員了!

還有可愛的小熊玩偶,我差點就把它買回家。當然,最終沒買的原因還是母親的嘮叨——都這把年紀了還買玩偶,家裏都放滿了你看!

這天雖然熱得要命,但能看見如此難得的藍天白雲,配上美妙的景色,絕對難忘!

除了上述的景點,「灰熊山谷」還有其他好玩的東西讓大家探索,七月十四日就正式開幕了!

親愛的,雖然昨天你讓我傷心得要死,但我還是要感謝你的陪伴,我會永遠記在心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