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了幾天,上司終於同意讓我放長假!批准通知一到,我便光速以 HK$6,443 的「筍價」訂下卡塔爾航空的機票,準備十月初前往夢寐以求的國度——摩洛哥!

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看到這家位於菲斯的酒店,裝潢實在漂亮得不可思議!評價極好,地點也不錯,更重要的是單人房每晚不過 HK$385 而已!顧不得其他我先把房間訂下來,反正我有兩個月可以免費更改預訂。

旅程尚未決定,但是有幾個地方/幾件事情一定要去/做!

購物
我要買一件 djellaba 和一雙 babouch 在當地穿著!一來非常舒適,二來漂亮,三來可以抵擋陽光!

沙漠古城
我要去 Aït Benhaddou 古城,然後騎著駱駝在沙漠住上一兩個晚上。

皮革染坊
我要到菲斯參觀世界上最古老的皮革染坊,看看當地人用鴿子屎和牛尿為皮革染色!

舊友重聚
我還可以重遇多年前在伊斯坦布爾認識的摩洛哥朋友,到他家裏作客,品嘗他妻子親自烹調的家庭菜,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哎呀呀!我現在好興奮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