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在一天内被三個男人放鴿子的機率有多高呢?

週五,我高高興興地上班去,不但因為期待已久的周末終於快到了,更是我這天分別約了兩個朋友吃午飯和晚飯。

結果,快到午飯時間的時候,收到朋友甲的短信,說是因為約了客戶,要取消午飯。好吧,我理解事業對男人很重要,所以即使要獨自在座位上吃盒飯我也接受。到了下午,收到朋友乙的電話,說因為父親摔倒進了醫院,所以要取消晚飯。這個我更加諒解,家人當然是最重要的,反正我也樂得週五晚上留在家當宅女。

不過讓我難以接受的,是某丙傳我短信,說忘記自己約了牙醫要取消週一的午飯!哼,這頓午飯本來就是他提議的,時間更是他選的!我不知道他是真的長了顆傻腦袋,還是刻意這麼說來宣示他不想跟我做朋友了,反正我本來對他也沒啥好感,加上這件事情,跟他肯定「冇下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