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聽說我喜歡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品,就送我一些 HABA 產品。我對 HABA 的感覺一直不錯,只是總覺得價格有點偏貴。等到用過下面這兩瓶東西後反而覺得物有所值,甚至有相逢恨晚的感嘆。

效果最驚艷的就是這瓶鯊烯油。雖然我的玫瑰痤瘡現在已經控制得極好,但是雙頰碰上天氣轉變、睡眠不足或者情緒不穩的時候依舊會出現泛紅。直到碰見這瓶鯊烯油,我發現其安撫皮膚的功效實在非常了得!睡覺前紅紅的雙頰,塗上鯊烯油一覺醒來,皮膚安穩得不行,泛紅甚至消失得無影無蹤!用了幾天以後,我給朋友發短信,說實在很不爽為什麼沒有早幾年認識這鯊烯油!

朋友送的另外一個產品,是這個 G Lotion 爽膚水。老實說,用起來還算不錯,但是並沒有鯊烯油那種驚艷的感覺。

話說我現在基本不用爽膚水了,所以它最主要的功能是當快速面膜!用可以撕開的那種化妝棉蘸滿,然後敷在臉上三五分鐘,用完皮膚確實比較水潤飽滿,不過並沒有很吃驚的鎮靜功效。這爽膚水據說是離子化過的,可以配合最近非常火熱的導入導出美容儀。那東西我還在考慮是否入手,家裏的儀器一大堆,就怕沒耐心用,落得放在抽屜裏封塵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