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跟公司某高層開會,分析公司旗下投資組合的營運和回報。我那自作聰明同事竟在大家同意的分析以外「額外附送」多餘而且毫無意義的東西,高層以為我做少了,質問我緣故,我當然不能告訴他這是我那白痴同事多此一舉的好事,只好把「死貓」啃下,會議結束以後我氣得快要爆炸,完全沒有給好臉色那白痴看!

那天中午我和舊同事一塊吃午飯,便把一腔怒火在她面前狂噴,噴完以後倒是舒服多了!同事還為我帶來這隻幾個禮拜前送到我舊公司去的黃色憤怒鳥玩偶。嘻嘻,這隻小傢伙來得正是時候,我把同事的名字貼在它頭上,然後瘋狂地抦呀抦,抦了十來下以後心情頓時豁然開朗!呸,這種白痴實在不值得我生氣!

話說回來,這隻黃鳥玩偶實在太引人注目,經過的同事們都說好可愛。如果不是公司的死板文化,我想我大概會在公司裏玩真人版憤怒鳥!後來很不幸被上司看見,她「好言相勸」說這裡是公司,所以我只好立即把玩偶帶回家。

要換領憤怒鳥的話可以去惠康購物,收集 60 個印花就可以免費換領!詳情可以參閲惠康的網站。其實比起黃色憤怒鳥,我更想要那兩隻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