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三五次的產品評論說服力著實不夠,但對於用光光的產品,大家不得不相信了吧?現在我已習慣為用完的產品拍照,好些其實已經用完幾個月了,只是我想一併評論才拖到今天。 先來兩個 Elemis 產品,是我去年年底買下的聖誕套裝其中兩個,其實我是衝著那罐 100ml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才買的,其他的我早就知道是雞肋。

Elemis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打著 Pro-Collagen 系列的旗號,本來我對它還是有點期望的,可惜實在不外如是。質地很厚,保濕能力在冬季還行,潮濕的夏季對大部份人來說則會太厚重。修護能力很一般,早上起床以後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這個價格實在不便宜,所以不是套裝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買!

Elemis Pro-Collagen Eye Renewal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這個眼霜同樣 Pro-Collagen 系列的旗號,可惜同樣也是不外如是。我喜歡這種真空壓瓶,但卻很討厭它容易搓泥!滋潤程度很一般,乾燥的冬季肯定不夠,去紋能力更是不濟,所以我堅決不會再買!就算是套裝,我也會把它拿來送人!

其實整個 Pro-Collagen 系列產品幾乎都會搓泥,購買的話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L'Occitane Rose 4 Reines Body Milk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年頭我為内地親戚買嬰兒用品,積分換來一張現金劵,所以我就加點錢買下這瓶身體乳液。我一直很喜歡 L'Occitane Rose 4 Reines 這個系列,用料很不錯香氣也很宜人,就是價格實在太貴了!

乳液質地很稀,在濕潤的夏季對我那乾燥皮膚還可以,冬天就肯定不行了。不過我最喜歡它的香氣,那濃烈的玫瑰香可以維持大半天,最適合跟男人約會的時候用!只是這瓶乳液價格竟然要 240 港幣,我平常在網絡上購買的有機身體乳液不過幾十塊!就算我喜歡玫瑰香,大不了噴上玫瑰香水,犯不著買它。

EO Essential Oil Products Everyday Body Lotion Rose and Chamomile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同樣是玫瑰身體乳液,這瓶 EO Essential Oil 玫瑰洋金菊有機身體乳液就實惠得多,在 Vitacost 上面售價 50 港幣不到,就算加上運費也比 L'Occitane 便宜太多!香氣同樣宜人但不算濃烈,而且維持得不久。不過用料很好,而且滋潤程度也很不錯,但是去到冬天就可能不足!

我實在非常喜歡這個產品,喜歡到用了不到一半就上 Vitacost 再訂了一瓶!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中環的 Three Sixty 試試,我在那兒看見 EO Essential Oil 的貨架,不過價格當然貴了不少,沒辦法,你以為香港置地的租金會便宜嗎?

Alba Botanica Rainforest Andiroba Renewal Body Lotion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去年年底購自 Vitacost 所以價格同樣便宜。這個質地非常稀,香味有點怪,而且滋潤程度也不如上面的玫瑰洋金菊有機身體乳液。用了聲稱可以修護肌膚的 andiroba 酸渣樹油,不過我倒沒覺得修護能力有多強。其實我就是圖個新鮮買回家玩玩,不過 Vitacost 那裏新奇的東西還有很多,我應該不會再買。

其實我的身體和頭髮護理產品現在幾乎全在 Vitacost 上面購買,選擇多又便宜,尤其是在香港有機產品全都賣得死貴!以這個 Arrowhead Mills Organic Maple Buckwheat Flakes 為例,我在中環的某家高端超級市場就看見價格翻了一倍多!我實在想不通為啥要在這裡消費。

話說最近又在 Vitacost 上下了一單,買了早餐穀物、洗髮水和身體滋潤霜。左邊的那個身體滋潤霜聞起來像極了新奇士香橙汽水,弄得我每次使用都好想喝汽水,怎麼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