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認識幾位在 HABA 工作的好友,大家見過幾次面,交流了不少美容護膚以及社交網絡營銷的心得。話說自從多年前用過其面膜以後,我一直都很喜歡 HABA 的產品,上次試過了那相逢恨晚的鯊烯油就更加不可救藥了!

兩週前收到好友的電話,說 HABA 又有新產品讓我試用,我當然「𦧲飯應」啦!收到這麼精美的東西,我真的好高興!上次我跟好友說 blogger 們最喜歡收到包裝精美的產品,看來我的建議起作用了!

打開箱子,哇塞,裏面有好多東西,實在有點眼花繚亂!本來還有點鬱悶,怎麼連指甲貼也有?哈哈,後來才知道是好友特意準備讓我們 DIY 的,這份心思實在可貴!

重點產品,自然是這個最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這部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話說我一直都很希望想要一台離子美容儀,雖然我不需要深層清潔(因為皮膚缺乏油脂而且極少化妝)但是想到能把護膚品導入肌膚底層就總是心癢難耐。

把盒子打開是這樣子的。我好喜歡這粉橘色,很有貴婦的感覺。

盒子裏除了機身與普通離子頭以外,還有一個針對臉部特別部位的小離子頭、充電器和電池。第一次充電大概用了兩個小時左右。

要更換離子頭非常容易——把離子頭往一邊推,完全不費力氣就可以移走。這部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的另一功能,就是利用不同的光線加強清潔或者修護功效,大家有沒有看見離子頭下面那道坑?光線就是從那裏照射皮膚!哈哈,看來我連那些什麼紅光藍光的儀器都能省下了!

好友的心思我自然不能浪費,把代表自己的兩隻蝴蝶貼到儀器上面,從此以後它就屬於我了!

箱子裏還有幾瓶旅行裝產品,分別是配合導出功能的 G Lotion 爽膚水,以及根據不同肌膚需要配合導入功能的幾瓶精華。這些淨化都是經過離子化的,是專門用來配合離子美容儀使用的。當中最知名的自然是 White Lady 美白精華,不過我永遠只會嫌膚色不夠健康,美白這東西不適合我。

少不了配合離子美容儀一併使用的面膜。據說很多人都不喜歡配合面膜使用,老實說我也覺得面膜很麻煩!但如果大家用過微電流美容儀的話就會明白,如果沒有水或其他傳導體的話,美容儀產生的電流或者離子就不能夠均勻地滲透到皮膚裏,美容的效果就自然會大打折扣。

最後不得不說,HABA 的這個 USB 手指實在漂亮極了,非常適合浮誇的我!

就這樣,等我用上幾次以後在跟大家分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